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5).jpg

你懂得識人術嗎?遇到難搞的同事或員工不知道怎麼管?面對客戶不知道這個客戶到底喜歡什麼?那你一定要來上李和昌老師Davi識人系統課程,只要三分鐘就可以讓你了解一個人

李和昌老師是誰?
任職於許多知名企業的顧問,更是知名梨子咖啡館的執行副總,平日都在各個企業上訓練課,是有豐富經驗的老師!

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3).png

 

Davi識人系統課程的課程內容?
主要講解Davi,是指成功管理團隊中的四個關鍵能量
Doing:執行推進
Administration:行政規範
Vision前瞻創意
Integration 整合擬聚

適合有HR 訓練課程、人資管理課程、企業管理課程需求的人上的課
145365.jpg

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,各自都有優缺點!先從了解自己出發後,再來了解對方在想什麼,來找到最適合的相處配合方式!就像很多年長的長輩看人很準,年輕人因為經驗不足,所以在識人這方面沒有這麼豐富,所以常常會遇人不淑!(我說我這個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!)

Davi有一個系統性統計,使用科學的方式把人歸類出來,只要三分鐘做兩個小測驗就能完全了解這個人的優缺點,面對找工作或是了解自己有很大的幫助! 李和昌老師在解說的時候真的一直點頭如搗蒜!要不是餐廳很多人真的很想拍手叫好!這一套系統前身是PAEI,有許多大企業在挑選人的時候使用,經過改良優化後變成更好更快速的Davi!

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2).jpg
 



Davi怎麼使用?
會先做個3分鐘左右的測驗,接著由李和昌老師一一解說Davi的強弱代表什麼
通常Davi先天只會有兩個強,剩下都是後天經過社會歷練培養出來!

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14).jpg
 

 

像我本身的vi就特別強,所以就跟大家相處都不錯,想法也比較活躍
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15).jpg
 

 

不過也有缺點,有好的點子卻沒有執行能力,遇到挫折或是麻煩比較容易放棄的類型,說得很準,難怪一直瘦不下來!!!


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16).jpg
 

我的A又特別弱,所以不太愛人管!老師一直苦口婆心說數值要高一點對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,減少磨難遇困境!
舉例來說:給我一張繪本叫我上色我會覺得很無聊,因為在框框上塗上顏色沒有太多變化!給我一張空白的紙我反而會發揮得更好,並且為了填滿這張紙為了追求最好,不計任何代價只要我喜歡!
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6).jpg

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10).jpg

 

跟李和昌老師是第一次見面,透過這個測驗整個人被看得透透的,讓我很讚嘆這一套系統真的用了很有感覺?!(這是什麼形容詞??)

Davi識人系統課程這是幼幼班,後面還有一整個完整的
灌能教練企管團隊課程與DAVI’s 教練之路,來幫助面對客戶、同事、員工要怎麼相處,你的團隊是不是應該有這樣的人出現?在面對人的方面會更順暢!

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8).jpg

【Davi識人系統課程】李和昌老師教你快速識人術|快速掌握客人、團隊成員個性與相處之道|業務、公關、行銷、主管、企業進修課程|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涯規劃| (3).jpg
 

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老師的粉專

Davi識人系統課程-李和昌老師粉絲頁

arrow
arrow

    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