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072745.jpg
最近因為家人車禍,加上投資失利,還有工作上遇到許多困難跟小人,一直覺得自己很煩很痛苦壓力很大,深陷低潮裡面,卻又不知道怎麼辦!


這時候柔云老師像是一道光,照亮在我身上,同時伸出一隻手把跌倒的我扶起來,同時給我有勇氣,讓我有繼續向前進的動力

目錄索引

什麼是希塔療癒
王柔云 Jessica希塔療癒師資格
希塔療癒心得
店家資訊


我是因為朋友介紹,我才知道希塔療癒,前一陣子也跟我一樣唉聲嘆氣,後來接觸過希塔療癒,有感覺到她的情緒比較好一點,想法變得比較積極正能量,看我最近發生很多事情,想說我也需要一個出口,於是介紹希塔療癒給我

什麼是希塔療癒
ThetaHealing 技術是一種利用精神哲學的冥想技術,目的是改善思想、身體和精神,同時更接近萬有的創造者。這是對造物主的集中祈禱,讓您訓練您的思想、身體和精神,以清除限制性信念並以積極的思想生活,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中發展美德。

通過冥想和祈禱,ThetaHealing 技術創造了一種積極的生活方式。

教導如何運用自己的自然直覺,依靠對萬有創造者無條件的愛來完成實際的“工作”。

我們相信,通過利用“Theta”和“Delta”腦電波(結合物理和量子物理)進行集中祈禱,您實際上可以見證萬物的創造者創造即時的身體和情感健康。

S__16072747.jpg

透過冥想正念指南、正向心理學來改變你的信念,有點像去找心理諮商師、諮商心理師做心理諮商這樣

 

療癒總監Stacy,會先做基礎認識為您評估與建議合適的療癒工具。

有希塔療癒/瑞士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/親子療癒引導/頌缽/塔羅牌/法式花藝/瑜珈/身心靈課程……等經典療癒課程,提供客製安排預約。

經過評估後,這次為我安排柔云老師

2598148.jpg


王柔云 Jessica希塔療癒師資格

美國官方認證希塔療癒導師

美國官方認證希塔療癒師

水晶遠程觀看療癒師

動物溝通療癒師

植物溝通療癒師

人體直觀掃描療癒師

2598151.jpg

希塔療癒心得
對於第一次上希塔療癒課程難免都會有點緊張,當隨著柔云老師用溫柔又帶有堅定力量的聲音,帶領我們把遇到的困難,不好的情緒,慢慢卸除拋棄,通通送到遙遠的遠方

本來在身上的壓力就像穿著沉重的盔甲,肩膀上還頂著好幾個石頭,真的是壓力山大!
隨著柔云老師一步步的帶領下,感覺從頭到腳的壓力慢慢釋放,當釋放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,不知不覺就哭了出來,把壓抑已久的情緒一次宣洩出來

宣洩完後,柔云老師讓我們在心中下載相信自己可以的正能量,同時也我們想起以前童年時候,考滿分、家人幫妳慶生,收到生日禮物,或是之前成功時候的快樂

讓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的,不用太在乎一些人的看法,你就是你自己,同時幫自己做一個保護罩,不管小人在你背後說什麼都傷害不到你

整個過程只有半小時,但我獲得最近這一陣子最大的正能量,從療育完後心中還是暖暖,真的很推薦給在低潮的人,讓柔云老師開啟你的希塔療癒之旅,成為你生命中的一束光

2598150.jpg

如果上完課程,想要學習對療癒證照課有興趣,也可以跟著柔云老師一起學習
邀請擁有最高證書的新加坡”
希塔導師”線上授課,詠恆空間是台灣唯一代理正版希塔官方認證”證書證照課”療癒自己/斜槓人生 線上課程更有效

2598149.jpg

【店家資訊】

粉 絲 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ternalspace206

地    址:線上課程(正能量無遠弗屆)。一對一諮詢歡迎FB留言

(若參加希塔療癒線上證書課程,視同實體課程,不可以錄音錄影唷!您可以選擇下次開課時複訓)

電    話:0988-910-080       營業時間:預約制

arrow
arrow

    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