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過25歲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跟不上生成的速度,感覺臉龐不再像以前緊緻,於是我就積極的上網搜尋關於緊緻小臉的醫美哪些,發現有電波拉提、音波拉提,還有埋線拉提等等,不過我希望可以恢復期短且立即見效,所以鎖定了埋線拉提這個醫美項目,也打算預約台中醫美診所,讓專業的醫師推薦我。

分享!挑選台中埋線拉提推薦醫生的方法

哎,不過挑選台中醫美診所又是一門學問呀!畢竟要在臉上動手腳可不能隨便找醫師,就在我陷入爬文輪迴中時,無意間看到一篇埋線拉提金線獎的報導,就各別搜尋了前三名醫師的資訊,發現金線獎冠軍—許庭嘉醫師開的醫美診所離我家並不遠耶,就決定去花千樹台中醫美診所諮詢啦~

花千樹台中醫美

我自己在挑選醫美診所的時候蠻謹慎的,習慣不斷地爬文收集資訊,直到我對該間醫美診所有一定了解後,才會前往諮詢,而比較少盲聽他人的建議就前往諮詢,所以呢,我就歸納出幾點挑選醫美診所的小小Tips給大家參考:

  1. 網路上的分享文章參考就好: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,搜尋埋線拉提就會出現很多推薦文章,不過還是建議要多方參考不同人的分享,才能找到技術好的醫師呀!
  2. 確認該醫美診所的相關資歷與認證:比如打洢蓮絲,就會找有原廠認證的診所或是原廠認證醫師;想要隆乳,就會找整形外科醫師,而這次我想做的線雕屬於微整型中比較專精的類別,所以我會選擇有相關經歷的醫師來操作。
  3. 挑選在該領域得過獎的醫師:像是我想埋線,就找到得過金線獎冠軍與評審的許庭嘉醫師,不過有些醫美項目可能不一定有相關比賽,所以這點可以當作加分項唷。

花千樹台中埋線拉提推薦嗎?醫美諮詢過程大公開

那麼鎖定好台中埋線診所之後,我就立即用LINE預約好前往台中醫美診所諮詢的時間(畢竟女人的青春是在跟時間賽跑),這邊不得不誇獎花千樹客服回覆的速度真的很快耶,而且態度也很好,讓我這個很怕被冰的醫美小白安心不少

到了諮詢的那天,由於我在諮詢前有安排其他事情,所以算是剛好壓線抵達診所,慶幸的是花千樹醫美診所旁邊就有停車場,而且是好幾個,不用擔心要停很遠走很久,或是臨停在路旁被開單的風險。

進入花千樹醫美診所後,就是填寫基本資訊環節,這邊過程就不贅述了~不過想跟大家分享我對花千樹的初印象,除了櫃檯人員很溫柔之外,診所環境也很不賴,給人的感受很舒適。

花千樹台中醫美診所門口

等待諮詢的時間並不長,很快就輪到我進入診間了。許庭嘉醫師先是了解我的需求,再仔細的觀察我的臉部狀況後,就建議我可以做恢復期非常短、能立即拉提的埋線,恰好也是許醫師的拿手強項。

花千樹台中醫美診所大廳

雖然我有研究過台中醫美診所,但對於埋線拉提的線材選擇還真的是不太懂,所以許庭嘉醫師就開始跟我介紹目前診所使用的兩種線材,分別是「提美拉線拉提」、「鈴鐺線拉提」,我將兩種線材的資訊整理給大家參考:

⭐提美拉線拉提

台灣製造,原料來自比利時,為市面上最普遍直覺的埋線線材之一,提美拉線材為外科手術使用的PDO縫線,人體可吸收且安全性高、致敏性低,提美拉線埋線維持度約1至1.5年。

⭐鈴鐺線拉提

產地在美國,顧名思義是將像是鈴鐺般的圓錐體固定在線材上,優點是活動性佳,做動態表情時會更加自然,而且鈴鐺線使用PLGA(聚乙醇酸乳酸)材質,會類似膠原蛋白填充劑的效果,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所以又稱為少女線唷,不過鈴鐺線埋線價格也會稍微高一些,埋線維持度約1.5至2年以上。

台中醫美諮詢臉部埋線拉提心得&體驗分享

結束了說短不短的諮詢,這邊總結一下這次諮詢花千樹台中醫美埋線拉提的感受,我在諮詢過程中提問了很多關於埋線拉提的問題,許庭嘉醫師總是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,而且醫師本人很幽默,讓我在諮詢過程放鬆不少XD

花千樹台中醫美診所埋線拉提諮詢過程

而且在諮詢過程中,許醫師也提供不少他施作過的案例BA照,埋線拉提效果真的很~好~看~完全是我理想的臉型狀態!加上許庭嘉醫師是得過埋線拉提金線獎的冠軍與評審,線雕專業性完全毋庸置疑。

台中埋線拉提諮詢問題整理區

上段有提到我準備很多埋線相關問題詢問許醫師,我知道大家一定也會很好奇,所以就整理好QA讓大家更清楚埋線拉提是什麼。

Q1:埋線拉提一條多少錢?

這次前往花千樹台中醫美診所諮詢的一大關鍵問題,就是埋線拉提價格了,許醫師透露PDO線材如:提美拉線埋線價格通常在8,000-25,000元/條,美國進口的鈴鐺線埋線價格則落在20,000-25,000元/條。

Q2:埋線拉提維持多久?

埋線拉提依據線材會有不同的埋線維持時間,提美拉線埋線維持時間約1年-1.5年;鈴鐺線埋線則約1.5年-2年以上

Q3:有埋線拉提後遺症嗎?

常見的埋線拉提後遺症包含線材移位、不均勻分佈、出現微小結節等,不想面臨這些埋線拉提副作用,強烈建議要謹慎選擇線雕醫師喔!

Q4:埋線會完全吸收嗎?

有些埋線的線材是不可吸收的,但目前台灣合法的線材都是可吸收的如:鈴鐺線與提美拉線,線材的選擇就要看你的需求,可以與你的埋線醫師討論。

Q5:埋線拉提過程會痛嗎?

由於埋線拉提的操作過程會將線材埋入皮下組織,操作時多少會有一些拉扯感與不適,埋線療程結束也會出現些微紅腫,不過相較拉皮手術來說,疼痛感輕微許多。

埋線拉提Dcard推薦文眾多,慎選線雕醫師安心升級美貌

這次諮詢花千樹台中醫美診所埋線拉提的體驗很棒,從診所環境、服務人員,到醫師的有問必答與專業性,讓我手刀預約好下次到花千樹埋線的時間啦!

個人建議大家如果對於埋線拉提有興趣的話,可以預約花千樹台中醫美診所,反正多方諮詢肯定不吃虧,這邊也順道整理花千樹醫美診所的地址與聯絡資訊給大家:

花千樹台中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